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薄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房間組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時,我還是一個小孩兒。平日里,因為性格太內向不想出去找人玩。 那個時候,我剛學會了幾種紙牌游戲,又沒有人一塊玩。后來,我發現對門那家有一個大男孩,約摸25左右,經常在附近溜達,沒想那么多就叫他過來一塊玩。 沒想到,他很聰明,不論怎么著都能贏我,而且洗的一手好牌,就像電視上看見的賭博那樣,牌在手里看的人眼花繚亂。他長得也英俊,皮膚很白,五官清秀。只是具體長什么樣,我真不太記得……只是,他說話舉止都很溫柔,還喜歡逗我笑,打牌時還會讓著我。其實,我挺喜歡跟他在一塊的。 他的名字叫大慶,別笑,那時候起名字都這樣。他有四個哥哥,大哥都比他大快二十歲了。他們依次叫:建國、勝利、建軍。 更沒想到,請神容易送神難。他后來只要一有空就來我家。我爸開始懷疑,他和我之間的關系。我爸跟我說的,大慶有精神病。要不為什么到現在還沒有結婚。 我一想,就是呀,一般人家二十出頭就會結婚生子,更何況是這么英俊的小伙子,那左鄰右舍得姑娘還不排長隊等著嫁給他。我當然也想排隊,只是年紀太小嘛。 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為什么我這么傻。為了不使更多人受到蒙騙,我跟我的那些小伙伴都講了一遍。后來,知道的人多了,版本也越來越多。我已經掉進這樣的一個漩渦里出不來了。只要是有人講關于大慶的事,我就睜大眼睛仔細聽。什么他曾經殺過人,畏罪潛逃,什么他學習不好高考受刺激,更神奇的是,有人說,他有精神病史,做手術時,一個機器落在他肚里了。 我記得那個季節,北方的桐樹正抖落它枯黃的頭發,大風卷著黃沙滾滾而來,秋的威武不言而喻。連天都顯得那么無助。 大慶后來又來我家,我對他的恐懼甚至轉成厭惡。我推著他往門外趕,可他就是不走,我也推不動他。我又拿了小木棍趕他,他終于走了,是再也不來。 后來,我一見他就跑,弟弟跟我學會了,一見他都躲得遠遠地。只是弟弟更可惡,沒事時,還總是趴著墻頭上偷看他,有時還往他身上扔東西。鄰居也都覺得他有問題,見他都不敢搭理。 其實,那樣的情況下,就是沒有精神病也會被逼出病。 不幸的事終于來臨。我記得那個夜晚,夜黑風高,萬籟俱寂,突然傳出幾聲救命。聲音滲得慌,真是恐怖片里那種聲音。因為那是人極度恐慌之下發出來的。 是我爸最先弄清楚情況。他說,不好,對門大慶的媽媽在喊。他趕緊找鄰居一起幫忙。 原來大慶發病了,把他媽媽綁在樹上,手拿著一把斧子,伸手就砍在了他媽媽腿上。我也趕緊上了房頂看看怎么回事。不經意間,我看見鄰居家的伯伯也在家,我跟他說明情況,讓他趕緊給我爸幫忙。誰知,他只是站在他家大門口看熱鬧,看完又回去了。 我爸和其他幾個漢子破門而入,奪下大慶手里的斧子,救了他媽媽。具體情況,我也沒看見。我前面說了,夜黑風高,看不清東西,大慶家里也是黑燈瞎火。 之后,我爸說了我一頓:是不是你叫的隔壁家伯伯,人家不想參與這事,以后別自作主張。 后來,大慶的媽媽住院了,他家里就剩下他一個人。他又拿著刀出去,在另外一條大道上連續砍傷好幾個人。 這些,確實挺恐怖的,因為我家跟他家對門,如果當時出現什么意外,你們就都不到這個故事了。我不敢出門,一直躲在家里。每次從大慶門前過時,都跑的飛快,好像稍有不慎就會被大慶抓住一樣。 但是,都沒有后來一件事更讓我震驚。我問爸,大慶以前的精神病好了嗎,現在去哪了,我可不可以出門了。我爸淡淡的說,他之前哪有什么精神病,倒是之后真有,誰知他去哪了,可能回不來了。 我不知該怎么形容當時的心情,倒是后來學的那些醫學詞匯可以形容:期前收縮、代償間歇。我心臟的P波提前出現了。 轉眼間,又過了12年,我已經明白,那么多無辜的人,因為我的無知受到了傷害。大慶也不知所蹤,這么多年,一次都沒再見過他。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穿越時光的走廊 回到那段傾城時光 與你寫在詩的那一行 還記得那朵花香 和你的回眸芬芳 笑意淺,星月光 是誰敲打心的窗 讓我留戀夢的故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尋找到那個遠方 微風輕揚,陌上花香 與你相約在月下春江 訴說著各自的夢想 也會有些憂傷 即使未來迷茫 也扔堅信未來有光 想撲進記憶的海洋 走進時光小巷 在時光的指引下尋找遠方 那個夢的故鄉 是誰在不停的造訪 讓思念變長、讓月亮變傷 是你嗎 遠方的遠方 回憶的中央 注:好久沒發作品了,其實寫的有。但是時間沒有太多,把它們轉換在手機上又需要很長時間。其實庫存的很多,之后有時間會發。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風景這里獨好 文/錢萍 住在高樓,可一覽街景。與以往的一樓相比,開闊了視野。窗前就是一個繁華的秀山門廣場。足不出戶,也能將那兒的人、事、風景盡收眼底。 紅塵在這里喧囂。每天都能聽到小販們賣菜的嘈雜聲、汽車出入的哄鳴聲、廣場舞的音樂聲,日復一日的重演著,每個今天仿佛都是昨天的翻版。讓人如何能清靜?如何輕松舒暢?我煩惱過,浮躁過、也抱怨過。但最后還是用寬容的心,理解的心、善待的心去接受了這一切。雖然是喧鬧了些,就當是免費看演出一樣。當看到小販們,起早摸黑的在路邊擺攤賣蔬菜和瓜果。想想他們的艱辛,勞累,實在不易。廣場舞的大媽、大姐們,早一次、晚一次的上演著各式各樣的舞蹈。動作是那么的輕曼從容,姿態優雅。伴和著歌聲與歡笑,讓我的眼睛目不暇接,欣賞她們優美舞姿和美妙動聽地音樂的同時,讓我似醉非醉的陷入其中,閉上眼睛也能陶醉一番。夏季獨特的廣場上還不時地搭臺表演:有宣傳普法知識的、慶祝節日的、匯報演出等等的節目。每每看到這些熱鬧非凡的場面,使我心境開闊,令人開心,一掃往日的憂愁。日復一日,在這樣的喧囂中,我的窗前,卻成了一道最別樣的風景。 又一個早晨,音樂又起。窗前不知從何處飛來一只小鳥,輕盈小巧,悠然自得的落到我的陽臺上,歡快不停地輕聲呢喃、音韻婉轉、鶯鶯細語著。是來和她們媲美?還是來分享我的花兒?看那,陽臺上的花兒也伴著音樂、隨風起舞、婀娜多姿,看著如此的鳥語花香。大有“我看窗外多精彩,窗外看我當如是”的靜美之感。在無人抬頭關注一眼的窗口,我的眸中,竟然如此的美妙風景,這是多么的難得。我的心忘卻了紅塵的煩惱,享受的是難得美與逸。不在枯糙的心,柔軟地著落而小恬,沉醉在彌散芳香之中。此時的我感到陽光是溫暖的,夏風是和煦的,花香是芬芳的。不僅給我的視野平添了色彩,同時給我生活帶來了愉悅。 太陽落了也會再緩緩升起,花兒謝了也會靜靜的綻放。窗外,一個嶄新的世界又會來到。一層玻璃之隔,擦亮這層玻璃,風景還是這里獨好。 立于山腰 風景獨好 文/尤熹然 “凡所難求皆絕妙,既能如愿又平常。”正如尼采所言,不上山頂,那里會使我們失去奮斗的激情;不在山腳,那里會使我們忘記向上的勇氣。只有站在山腰,有希望,亦有動力,才可看到最美的風景。 山間古松自葳蕤,是誰一生快樂,看盡人世風光?汪曾祺先生,一生經歷不尋常:“文革”中被“打倒”,流放到內蒙古草原,有很多人想把他踏入“山澗”,他卻握住“山間老松”,保持自己內心高潔,苦中作樂亦有美景。晚年的汪先生“解放”后受人追捧,眾人上門求字交流,有多少人要將他抬上“山頂”,他卻仍守住“山間老松”,放棄世俗名利聲譽,得到風輕云淡真逍遙。酸甜苦辣,百態眾生,汪先生篤定置身山間,不順流而下,亦不一擁而上,看盡人生美景,留得后世美名。 山中繁花自爭香,歷史長河在山間石碑上鐫刻下誰的名、誰的字?“草根皇帝”劉秀被尊為華夏帝王之首,雖成帝王,卻虛懷若谷,善待天下名士,一世長青山間;“梅派宗師”梅蘭芳先生,雖身處梨園“名利場”,卻不受利誘,銘記國恥,蓄須明志,不做“亡國奴”“墻頭草”。即便被尊為“首旦”,梅先生也從不自恃清高,仍然潛心鉆研戲劇,不羨慕山頂幽香。 呆在山腳太卑微,讓人直不起腰,昂不起頭;處于山巔太寂寞,讓人忘記奮斗、忘記前行;唯有身處山腰,才能一路風景一路歌。 生于低處,似那久不見天日的螻蟻,風來可吹,雨來可打,漸漸失去勇氣,失去希望。生于山頂,“只要有一點進步,那就是進一步接近死亡”,看似悲觀,卻言盡頂峰的悲哀。莫忘“楚霸王”項羽垓下慘敗、四面楚歌,莫忘“闖王”李自成沖冠一怒為紅顏,功虧一簣天機盡失。高處,讓人迷戀,沉醉得看不清腳下,一步之外,便是深淵。 立于山腰,不忙于生存,可靜賞孤芳;不累于名利,可安靜悠然,靜等明日花開、明春燕來,獨享一片好風光。 這里的風景獨好 文/尹琪雯 張家港公園雖比不上杭州西湖那樣迷人,但是卻有著別樣的獨特風姿,張家港公園的四季是那樣的風情萬種。 春天,迎春花、桃花競相開放,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香。迎春花是春的使者,黃黃嫩嫩的小花星星點點,小心而又恣意地點綴在枝頭,或草坪上、或花壇中,在乍暖還寒時節悄悄地將春的氣息帶到人間。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桃花是春天的精靈,她的美是精致的,粉紅色的花瓣最是嬌艷欲滴,花心中那紅紅的花蕊,好像精靈的魔法棒一般,讓春天的靈氣溢滿整個公園。 夏天,張家港公園最美的要數那一池荷花了。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的品格高貴圣潔,歷來都是文人墨客詩中的寵兒。夏日微風徐徐吹過,水面上碧波蕩漾,滿池的荷花隨風搖曳,好似仙子們翩翩起舞,在風中散發著那一份恬靜,那一份安寧,整個公園融入在如海市蜃樓般的美景中,讓人久久不能醒來。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在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楓樹林了。瞧,那一片片,一簇簇,佇立在枝頭,與天相接,如火燒云般壯觀。到了冬天,便是臘梅花的時節了,那是在冰天雪地中的生生不息,那是在凌厲寒風中的頑強生命。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臘梅的香氣幽靜、清冷,只有靜下心來,慢慢品味,你才能體會出雪卻輸梅一段香的獨特意境。 張家港公園有秀麗之處、有壯觀之景、有優雅之境、有醉人之姿,美在細節、美在意境,不經意間,你總能找到那一處獨特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土城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高雄左營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北蘆洲家具行衣櫃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五股貓抓皮沙發工廠 新北板橋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新竹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z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